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18件衣服退货 旅游后要退货真相亮了

    网购早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不同的商品在网上都是可以买的到的,还有网购有一个好处就是,购买了不合适或者是不满意的商品,基本上都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可是近日却有人买18件衣服退货,真相令人吃惊,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衣服退货
    网购衣服退货

    一般来说网购退换货在我们平常的网购当中是很常见的,而且买衣服的话,大多就是穿着不好看,又或者是买了之后不合穿等等问题,然后与卖家沟通退款退货。但是也因为这“7天无理由退货”,有些买家却投机取巧了。

    买衣服晒照后退货

    据了解这买18件衣服退货的事件要从4月的25号说起的,是李先生和妻子开了自己的淘宝店遇到的一位顾客。本来在当天这位顾客购买了18件衣服,价格总共是4600多元,对于这李先生夫妻来说,这算是大单了。可是在到了5月5号的下午,这位顾客突然申请退货了,而且是一件都不留,18件一起退。

    网购7天无理由退货
    网购7天无理由退货

    因为这网购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的,因为超过了7天了,李先生没有同意退款,但是买家又进行了第二次申请,到淘宝客服介入之后,顾客成功退款了,本身李先生觉得这一下子18件衣服退货也觉得委屈和疑惑,于是就添加了买家的微信想要了解原因,可是在点开对方的朋友圈之后,李先生又是吃惊又是气愤的。

    这买18件衣服退货的顾客,这几天的朋友圈都是在西藏旅游的照片,而且所穿的衣服全是自己家店里购买的要退货的衣服,明明说了不喜欢退货,但是穿着他家的衣服去旅行拍照,这让李先生接受不了,于是就选择曝光了这件事情,希望这位买家能够向自己和公众道歉。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