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将迎来年内第二次下跌

    上一轮油价迎来了上调,现在大家关注着新的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不知不觉又到了成品油调价的日子,今晚24时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此次油价调整会迎来下跌。如果落实了,成为了年内第二次下跌了!

    油价调整窗口今晚开启
    油价调整窗口今晚开启

    由于今年油价不断的上涨,大家开车出行的压力非常大,上一轮油价调整是上调,那么,新一轮油价调整是怎样呢?根据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随着国际油价下跌,国内油价将迎来年内第二次下跌!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5月13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预计将迎来今年来第二次下调,幅度或在80元/吨左右。自上轮调价周期后,国际油价高位回落近7%左右并陷入震荡。截至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WTI6月原油期货下跌0.04美元,收于每桶61.66美元,跌幅为0.06%,较4月25日收盘价下跌超过5%。

    卓创成品油分析师杨霞表示,受美国与伊朗对抗加剧及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等因素影响,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市整体宽幅震荡,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稳居负值范围,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已成定局。

    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5月10日收盘,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89%,对应汽柴油下调85元/吨。折合成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跌0.06、0.07元,箱容量在50L左右的小型私家车加满一箱油,车主将少花3元左右。

    对于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变化率下行,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分析称,主要受欧盟下调未来两年经济增速预期,原油需求前景不被看好,以及全球贸易风险再起,引发交易商忧虑情绪等因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