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买衣退货 个案不会影响“七天无理由退货”

    在前几天时间里面,有一个女子引起了社会的热论,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人肉对待,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此女子在网上购买了18件衣服,但是在拍完照之后选择了退货处理,目前淘宝回应买衣退货一事。

    买衣服晒照后退货
    买衣服晒照后退货

    “七天无理由退货”的确是很方便的,毕竟我们在网上购买东西的时候都是看中这个规定的。但是现在女子淘宝上购买衣服选择退货,如今淘宝回应买衣退货了,根据回应称,此事不会影响到“七天无理由退货”。

    昨天,媒体报道,有位顾客在李先生开的淘宝店里买了18件女装,总价4600多块钱。可五一小长假过后,对方说是不喜欢,发起了退货请求,淘宝也同意了。李先生加了买家微信,想问问原因,结果点开对方朋友圈大吃一惊,对方和小姐妹穿着店里的衣服,去西藏旅游了,发了好多美照。记者联系上买家,买家说:“你买了衣服你不试穿吗!”

    店家称:有买的多的自己就会提心吊胆,会不会出现这种状况。淘宝回应此次事件:相信人性美好。小姐姐爱美,衣服多选选能理解。照片拍出来也好看,穿过那几件留下就好;小二已联系买卖双方协商处理,将依据平台规则保护商家合法权益;个案不会影响“七天无理由退货”。潜在的争议可能会带来很多额外工作,但我们不怕麻烦,我们的责任就是把麻烦变成更好的体验;我们仍然愿意相信人性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