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多少

    随着国家的经济越来越好,为了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国家就推出一些优惠举措,重新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然而,现在多地最低工资标准上调,那么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多少呢?

    各省份最低工资排行榜
    各省份最低工资排行榜

    我们都知道,目前的物价不断上升,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老百姓的工资,就这样把老百姓压得喘不过气来。所以国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逐渐把全国的最低工资标准上调,目前已经已经有多地的最低工资标准已经上调了,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各省份最低工资排行榜吧!

    据了解,今年以来,重庆、上海、陕西等地已经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31个省市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个省市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全国最高,达到2480元。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宣布,根据《北京市最低工资规定》要求,为保障职工基本生活,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从7月1日起,北京市调整月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职工小时工资标准。其中,月最低工资标准从2120元调整到2200元,增加80元;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确定为24元/小时,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法定节假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确定为56元/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