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共享单车低价出售真相是这样

    共享单车推出来之后备受关注当中,其实我们也是知道共享单车在之前已经有多个品牌倒闭了,因为经营不下去,所以最终的结果也是被逼关闭了。现在消息指出共享单车当废铁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ofo单车低价出售
    ofo单车低价出售

    ofo共享单车当废铁卖?莫非现在轮到ofo倒闭了?其实目前ofo已经回应此事,并不是倒闭,只是这些单车已经到达了报废的年龄了,所以以15元/辆价格回收运走,不过也有市民质疑ofo单车的质量了,竟然这么快就报废了。

    报废厂工作人员称受ofo方委托,对车辆集中处理。而ofo相关负责人回应:此次报废清理属于政府监管下企业对车辆的正常管理行为,涉及车辆只占成都投放量的非常小一部分,已达报废年限。

    但可以发现,废弃车辆中很多成色较新,不免让人产生疑问,到底是运维能力不足变卖回收成本,还是如回应所说系正常清理报废车辆,尚不可知。而对于此前ofo将退出成都市场的传言,ofo也做了回应:将在努力经营单车业务的同时,拓展更多业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