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到付款安全吗? 当中存在猫腻你知道多少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分部了,好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网购的,因为可以户不出门就购买到各种必需品,何乐而不为呢?但是问题了,你觉得货到付款安全吗?

    货到付款靠谱吗
    货到付款靠谱吗

    的确,网购的出现,给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大家只要在手机上下单,过几天就有快递员上货上门的,节省了不少力气。但是现在,有不少消费者很喜欢货到付款。那么,货到付款真的好吗?当中存在猫腻你知道多少?

    大家都知道现在好多社交平台都支持货到付款的,虽然大型平台有很好的保障,所以货到付款基本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一些小型平台,那么,如果是货到付款却多数都是骗局。

    货到付款骗局
    货到付款骗局

    其实现在好多人都认为货到付款是最安全的,殊不知道背后存在一些骗局的。如果货到付款是存在很大的风险的,比如,货到付款是一定要签收才可以验货的,给了钱才能收货验货。一般快递员平时也是很忙的,很难有时间等你验完货再走。

    如果消费者当中没有验出有问题,那么,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卖家恐怕也不承认了。所以“货到付款”的骗局的手段很高的,一旦不留意就会被骗了。

    虽然网购方便,但是有时候在网上购买的商品出现了问题,维权方面是很难的,毕竟是货到付款。而且没有交易付款的凭证,再加上没有平台的管理很难得到保障的。由此看出货到付款是非常不安全的,所以剁手族网购需谨慎。

    可以户不出门就购买各种需要品,这是许多人都想要的生活。想必大家经常都有听到“货到付款”的广告,当中是存在骗局的,有些平台货到付款多数都是骗人的,大家一点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