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师手上带疮操作 网红店突然关门因卫生问题

    餐厅诸多规定,你还会去就餐吗?或许是有人愿意去的,因为享受当中的美食,当然也会尊重店里面的规定。比如南京一家网红店一样,规定超级多,但是现在因为厨师手上带疮操作被责令停业了。

    餐厅卫生被爆很恶心
    餐厅卫生被爆很恶心

    5月3日,该店负责人回应表示“网络视频中的伤口是去年十月份自己被烫伤产生的,目前已经痊愈”。至于戴手表料理食物,他承认确实不规范“戴手表为看时间制作料理”,解释所做料理为创意料理。

    “我本人也遭受了网络暴力,想通过媒体澄清一些事:手上伤是四个月前的,戴手表是个人习惯。但我知道确实违规了,日后会加以整改。”店内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网友疑问,现代快报记者独家了解到,执法人员已于5月3日下午到现场检查,并对其违反《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查处。针对网络截图中所描述的伤口一事,正在进行进一步核实。目前已经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接受调查处理。

    执法人员说,除了针对网络视频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调查外,他们还将对这家网红店证照问题做进一步调查。“我们现场发现该店没有在显著位置悬挂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盛齐说。

    网红店厨师手上带疮操作持续发酵当中,网上视频更是被疯狂转发了,该店不接待生客以及不打包等等备受关注,但是现在停业了,所以任何商家都需要注重卫生问题,若不注重后果就会很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