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每月交多少钱 水滴保投保多久才能保

    如今,购买保险人群是越来越年轻话,也就是说,年轻人对于保险的意识是越来越强,然而,购买保险也需要随着社会的脚步,如今线上也可以购买保险,水滴保就是其中一个平台,那么水滴保每月交多少钱呢?还有水滴保投保多久才能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水滴保上买保险靠谱吗
    水滴保上买保险靠谱吗

    随着社会的进步,购买保险的方式也不少,有很朋友都选择在网上购买保险,水滴保就是一个优选平台,旗下的产品都是非常靠谱的,所以大家便可以放心购买,那么水滴保每月交多少钱呢?

    目前,水滴保的产品种类有很多,不同产品的每月需要交纳的费用是不同的。比如:1、及时雨长期重疾险需要交纳的保费是每月4元起;2、真心真意长期重疾险需要交纳的保费是每月40.5元起;3、孝亲保·孝顺金定期寿险需要交纳的保费是每月6.85元起;4、终身意外险每月需要交纳的保费是166元起。

    具体水滴保每月交多少钱,大家可以通过水滴保的APP进行测算。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投保页面的“产品价格表”点击查看每月应交费用。一般来说,短期险的价格是根据年龄上浮的,一般是每五个年龄段上浮一次。

    说到水滴保投保多久才能保,要根据大家选择的贷款产品来确定,不同贷款产品的等待期是不一样的。对于够买了水滴保百万医疗险2019的朋友来说,首次投保或非续保的保单,疾病住院的等待期为30天。

    购买百万意外险2019是没有等待期的,但保单生效日为投保当日的T+3日零时生效。水滴保门急诊医疗险,疾病等待期为15天,续保和意外没有等待期。总的来说,投保后的具体保障时间由大家所购买的产品来决定,不同产品时间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