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干什么赚钱 马云说农村最挣钱的项目

    现在有很多人都出来创业了,就是为什么呢?因为打工是赚不到什么,创业都是一条出路。但是,出来创业要选对项目才行,对于缺泛社会经验的人来说,根本不知道现在干什么赚钱?那么,你知道目前在农村有哪些项目是赚钱的?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只要你有冒险的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出来创业肯定会有另一番天地。大家也看到有些人出来创业选对了项目,赚到了钱,现在有个朋友在农村做些生意。但是,不知道农村现在干什么赚钱?然而,马云说农村最挣钱的项目是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村暴利的项目
    农村暴利的项目

    1、有机蔬菜。“春节期间,人们消费增加。让有机蔬菜的销售额翻了一倍。”某连锁超市小老板对媒体说。关于有机蔬菜,已有很多人抢“鲜”一步打开市场,人们不再陌生。而超市里有机蔬菜也悄悄地从嫌贵变成了日常刚需资源。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2、农村母婴店。这两家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农村生二胎的也越来越多,然而,农村的母婴资源很匮乏,因为在前几年,农村的生活水平不是太高,对儿童用品还不是那么重视,近几年农村发展好,收入和生活水平提高,父母对孩子的用品要求也高了,逐渐就将儿童用品的消费逐渐带了起开,营养品、维生素、奶制品、母婴用品等等,只要孩子缺就都往家里买,然而农村的母婴店很少,其中的利润肯定有,有需求就能赚到钱!

    3、小型食品超市。大型超市里高高的货架上陈列的食品琳琅满目,几乎所有的超市都千篇一律。因此可开一家另类小型食品超市,让它与一般的超市有绝对的区别,尽量多临近几个村子,或是处于中心地带,这样盈利会快些。马云说过必须先去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然后再去找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这样成功的可能性才会更大。所以超市的商品要贴近农村生活,前期的开店准备、装修费加上进货费,大约5万元就可以拥有这个超市。

    4、农产品加工。随着农产品供应的日趋丰富,适度进行深加工,不仅可避免农产品相对过剩,而且可解决卖难不失为致富的一条捷径,是未来赚钱暴利小生意。植物油类加工、糖果糕点加工、水果蔬菜类加工、罐头饮料类加工、蛋奶副食品加工、淀粉、蛋白类加工:玉米、甘薯、马铃薯、淀粉和粉条、粉丝、粉皮等各种淀粉加工、豆制品、大豆蛋白、豆乳、豆乳粉、油料植物蛋白、花生酱、芝麻酱等、蜂产品加工、酒类、醋类等调味料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