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费暗藏服务费 买保险现上千元服务费是怎么回事?

    近段时间都是“服务费”消息,其实收取服务费并不是不合理,只是有一些企业暗中收取费用并且不告知,这是我们消费者最不能够接受的一点了。如今,有一个小伙购买保险,但是保险费暗藏服务费上千元。

    收取服务费合理吗
    收取服务费合理吗

    暗藏服务费令人憎恨,简直就是太无耻了,正正当当收取费用不好吗?对于这样的商家我们都是不会再次相信了。你看,保险费暗藏服务费,目前小伙已经正在维权当中了,此服务费是包含什么呢?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是在今年1月22日,“90后”济南小伙刘浩在槐荫区经十西路润华汽车主题公园看中了一辆车,总车款是9.08万元,于是付款1万元现场订下了这款车。3月12日,父母替其到店缴纳8.08万元尾款和保险费时,刘浩却发觉了异常。6044元的保险费中却暗藏了2160元的服务费,3月中旬,刘浩找到销售顾问小魏,对方坚称6044元均是保险费用,且没有发票或收据。这一次,销售顾问在电话中直接承认,多收这2160元,是因为车价太低,利润很小,只能从保险费用中弥补。

    润华4S店称保险部分费用冲抵车价,是在购车前就告知客户,但刘浩提供的多次沟通录音显示,4S店从未在沟通时提过曾告知。另外刘浩发现篡改合同证据,4S店无法辩解,直接促成了退款成功了。4S店回应,存在合同疏忽认可这个退款。所以刘浩的每一次通话录音、现场录音,每一份合同、收据都被详细标明时间、标题,分门别类地放在文件夹中,堪称“教科书”式维权。所以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要多留一个心眼,以免发生类似事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