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废品厂以15元1辆回收ofo单车

    在众多共享单车当中,ofo单车最受欢迎,但是,现在ofo单车出现押金难退的情况。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堆积如山的ofo小黄车共享单车当废铁卖掉了,这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废品厂以15元1辆价格回收ofo单车。

    官方回应卖ofo单车
    官方回应卖ofo单车

    一则“共享单车当废铁卖”的消息,引起了众人关注!据了解,在一处拆迁厂内ofo小黄车堆积如山,正在被碾压成废铁。随后,ofo官方也回应此事了,ofo表示这些单车已经到了报废年限,因此,当废铁卖掉这些单车。

    5月8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学府二段的一处拆迁厂内,堆积如山的小黄车被碾压成废铁,等待废品厂以15元/辆价格回收运走。记者实地探访该处报废厂,目睹了工人将小黄车碾压装走的全过程。

    记者联系上该报废厂相关人员,对方表示:现场大概有三千辆小黄车,该厂为小黄车的车辆报废合作方,此地长期堆积小黄车废弃车辆,由于城管要求需要清理场地,由小黄车联系该厂,在近两天完成集中报废工作。

    对此,ofo相关负责人回应,此次报废清理属于政府监管下,企业对车辆的正常管理行为,涉及车辆只占成都投放量的非常小一部分,已达到报废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