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5月13日油价或迎年内首轮下调

    今天已经是5月10日,距离5月首轮油价调整不到3天时间了,那么5月13日油价将会是上涨、下跌、还是搁浅呢?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了,根据数据显示,5月13日油价或迎年内首轮下调(不算上增值税下调那次)。

    5月油价调整
    5月油价调整

    2019年的油价一路在涨涨涨趋势!不过经过几轮涨势,国内油价终于疲惫下来。各位车主要注意!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来了!要是按照目前降幅来看,国内成品油或于下周一(5月13日)降价。

    众所周知,除3月29日因增值税率下调影响以外,2019年国内成品油共经历了8轮调价,5月13日将是第9轮调价窗口开启时间。按照本轮调价周期内的国际油价表现来看,13日的调价大概率偏向下调。不过,要说的是降价幅度较小,若今明两日国际油价突然大涨缩窄原油变化率,5月13日可能会出现意外搁浅。

    不算上3月29日的增值税下调,5月13日很可能会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首次下调。卓创资讯测算,截止5月8日,原油变化率为负1.45%,对应汽柴油价格下调70元/吨,折合升价为下调0.05元/升左右。

    按照上述进行推算,在13日24日时调价过后,以50L私家车为例,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5元左右。届时,国内成品油调价将呈现7涨2跌1搁浅(算上3月29日的意外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