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糖罂荔枝60元一斤 商家称进货价偏高

    荔枝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了,当然随着荔枝季节的到来,市场上各种品种的荔枝也是有不少的,就有白糖罂荔枝60元一斤,很多人都直呼这个价格吃不起,所以你会买吗?

    妃子笑荔枝价格
    妃子笑荔枝价格

    不同品种的荔枝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大家购买荔枝都会选择去超市或者去水果店购买,一般5、6月份就是荔枝上市的季节了,人人都说水果是车厘子很贵,但是现在荔枝也高价出售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荔枝价格多少

    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北四街水果贩卖集合地内,几乎每个店铺里都已出现了荔枝的身影。刚上市妃子笑荔枝价格是28元一斤,在街角另一家店铺内这妃子笑荔枝是单价30元一斤的,一款“白糖罂荔枝”也吸引到不少市民选购,但是和妃子笑荔枝相比,其价格59.9一斤让人震惊,一盒简易包装好的荔枝共17颗,售价39元,平均2元一颗。

    荔枝多少钱一斤
    荔枝多少钱一斤

    一家在线配送商店中,8折后的海南白糖罂荔枝单价为64元一斤。商家称进货价偏高,60多块一斤的荔枝没人买,妃子笑荔枝,差不多大多数商铺的价格在20至40元之间,白糖罂荔枝就是贵很多的。那么白糖罂荔枝60元一斤的话,这么贵你吃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