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捆绑套餐网速变慢 携号转网中遭遇套路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使用非常频繁的一个产品之一了,基本上都能够看到很多人手机不离手的,当然现在是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所以大家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的,还有使用手机网络的话,不同的人会开通不同的套餐,但是捆绑套餐网速变慢,这是怎么回事呢?

    携号转网怎么样
    携号转网怎么样

    一般大家使用的网络大多是。移动、联通或者是电信的,不同的网络资费不同,当然开通的套餐不同费用上也就有差异了,携号转网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之一了,但是有人携号转网中遭遇套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转网期间网速变慢

    首先大家爱都希望能够使用到又快、又稳定的网速,携号转网的话是指号码可携带,移机不改号。所以用户如果对运营商不满意的话是可以进行携号转网的。这携号转网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经济实惠的大礼包。但是这携号转网在落实优惠政策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目前,根据工信部规定,想要成功办理“携号转网”需要满足以下3个条件:第一,“携号转网”的号码必须实名制,必须是本人使用;第二,转网之前如有参加运营商的活动,必须等活动结束;第三,“携号转网”的号码不能有任何欠费。

    但是有用户发现自己竟拥有诸多不曾知晓的在网协议和套餐。漫长的等待使一部分用户不得不放弃“携号转网”。而参加过移动电子券兑换、话费充值优惠、宽带办理等活动导致不能办理转网业务的用户更不在少数。在申请转网的过程中,另外一些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莫名多出了所谓的“优惠套餐”,很多的“福利”延长了用户和原运营商的合约期限,名为赠送福利,实为转网阻碍。

    还有一些满足转网条件的用户,被运营商告知“携号转网”存在诸多技术风险,比如无法正常接收微信、手机银行、淘宝等第三方验证码的问题,最后无奈地放弃了转网。所以用户也觉得在携号转网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套路”。更有的是在转网后被莫名“降了级”,不能去享受一些优惠活动。所以你有遇到这携号转网中的套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