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欧元入手一套豪宅 意大利房子价格低廉的背后

    买房子可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在选购房子的时候都会留意这房子的价格的,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于是就有1欧元入手一套豪宅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真的有这么便宜的房子吗?

    一套房售价一欧元
    一套房售价一欧元

    前段时间听说鹤岗的房价白菜价,让不少人都对鹤岗的房子关注了起来,近日又有这意大利类似于鹤岗一样卖价格低廉的房子,那么意大利房子价格低廉的背后是什么呢?对于1欧元入手一套豪宅,你想要买吗?

    意大利房子价格

    据了解是继黑龙江鹤岗房子白菜价之后意大利的穆索梅里镇也同样出现了超低价格的楼房,只要你能满足当地政府的“附加条件”,售价1欧元(人民币约7.6元)的房产写的就是你的名字!当然对于这样的房价大多数人都是非常心动的,但是这大多数想要购房者也想知道意大利房子价格低廉的背后隐藏了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意大利房子价格
    意大利房子价格

    其实这意大利房子价格低廉,实际上穆索梅里镇上供出售的都是废弃房屋,当地政府通过非常低的价格吸引外来人口购买房子,其中是存在陷阱的,那就是任何购买这些房子的人必须同意在一年内将物业翻新,而翻新费保守估计至少为人民币227370元,否则,买方将失去人民币54136元的保证金及居住权。其实像是这一元购房计划的招数很多地方都出现过,面对这样的房子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