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停止推广旅游 停止推广为提高国民生活质量

    五一假期我国多个景区出现了人山人海的迹象,部分市民纷纷表示不敢外出旅游了,因为害怕此种情景再次出现了,被挤到无路可走了,十分可怕。但是现在,荷兰停止推广旅游,据悉游客比国家人口还多。

    荷兰旅游介绍
    荷兰旅游介绍

    荷兰停止推广旅游?为的是什么呢?大家都知道荷兰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也是最佳的旅游国家之一,不少国人都会愿意去荷兰生活以及旅游的。但是现在停止推广了,据悉是为了提高国民生活质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统计,2017年荷兰全年约接待有1800万境外游客,而其总人口才1726万人。预计到2030年,外国游客数量将激增至2900万,想想都替荷兰捏把汗!荷兰中央统计局称,旅游业对荷兰经济的重要性逐年增加。荷兰旅游业占GDP比重亦同比上升0.1个百分点,达到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