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夸大续航 造成夸大续航差异原因是什么

    手机的品牌有很多,每一个手机品牌都具备着各自的优势和缺点,然而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最大的致命点就在于电池续航上。近日,苹果手机就是因为电池续航问题,惹上了续航被严重夸大的传闻,对此苹果回应夸大续航,看看苹果回应怎么说?

    iPhone
    iPhone

    在购买手机上,除了讲究手机品牌、手机价格、颜值和性能方面之外,手机的电池续航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众所周知,消费者对于苹果手机的电池容量一直都满意,近日更是有苹果夸大续航时间的事件引起关注,目前苹果回应夸大续航,下面看看造成夸大续航差异原因是什么?

    最近,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Which?”对外表示,苹果公司夸大了几款iPhone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例如,iPhoneXR的实际通话时间要比苹果标称的理论时间少51%,也就是差8.5个小时。

    对此,苹果公司对记者表示,“‘Which?’还没有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测试方法,所以我们不能将他们的结果与我们的进行比较。苹果公司会严格测试产品并坚持确认我们的电池续航时间。”

    苹果公司解释说,事实上,续航时间确实是个十分复杂的问题,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是不同的测试方法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而用户拿到手里使用,数据可能还是跟厂商标称或第三方测试的不同。“影响电池寿命的因素不计其数,包括手机的使用频次、屏幕亮度、连接设置(WiFi开或关),甚至是天气(乌云雷电等有可能影响基站信号)。”苹果公司称。

    对于苹果自己的测试方法,苹果公司表示通过硬件和软件的紧密协作,iPhone可以智能地管理电池,从而得出最长续航时间,“我们的测试方法反映了这种智能管理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