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吃出用过避孕套麦当劳摊上大事!

    食品卫生如果出现了问题,那么就不是一件简单的小事情了,因为食品关乎到我们的人身健康问题的,随时有机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问题。现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一事持续发酵当中,不得不说麦当劳卫生真的不行了。

    麦当劳卫生被质疑
    麦当劳卫生被质疑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此事轰动了全球市民,纷纷表示太恐怖了,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还是一个两岁的小女孩吃到的,此避孕套已经用过了,但是小女孩居然食用了,目前情况怎么样呢?来看看吧!

    一位澳大利亚女童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麦当劳,当时这位女童的母亲看见自己的女儿在吃麦当劳的时候嘴里咀嚼的一个黑色的东西,就立刻重女儿嘴里拿了出来,当女童的母亲看见这个东西的时候,大吃一惊。拿出来以后发现竟然是一个被用过的避孕套。女童的父母也是立即的将女儿进行一些处理,由于害怕女儿被传染上性病之后,还将女儿送往了医院检查。

    这位女童妈妈说医生表示需要拿避孕套去化验,作出疾病方面的检测,因此才能判断该女童有没有被传染疾病。不过当该女童母亲再次回到麦当劳去拿避孕套检查的时候,麦当劳工作人员却拒绝了。医生说要是没有避孕套的话,孩子检查就要等三个月之后才行,三个月之后验血才能判断有没有染上性病,对于这件事情,麦当劳表示非常抱歉,并且承诺这件事会认真对待,并且还会查清楚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