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买的千元手机 2019买手机别乱选

    手机基本上人人都有,甚至有些人会有多部手机,因为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所以不同品牌的手机也都在推陈出新的,要说价格贵的手机,那当然是苹果了,但是如果只买千元的手机,那最值得买的千元手机有哪些呢?

    千元手机买什么品牌
    千元手机买什么品牌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有很多,手机的功能也不断地强大,所以很多时候消费者选择手机也是犯难的,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是不容易的,在今年发布的手机也是不少的,买手机也不能乱选的。

    什么手机值得买

    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选手机当然要选自己最常用的几个功能最强的手机了,首先这荣耀8X是不错的,华为旗下的手机品牌是值得入手的,有AIS超级夜景,性能和续航方面都很不错的;vivo Z3,这款千元手机性价比也是看得见的,特别是玩游戏是很流畅的;OPPO K1,跟vivo Z3一样出色,屏占比很高,牌照像素也是非常好的。

    2019买什么手机好
    2019买什么手机好

    有不少人喜欢买苹果手机,但是有几款手机却是比苹果还不错的,例如红米note7,视觉上体验是完美的,拍照也很不错,可以说这款手机已经超越价格的水准了;荣耀畅玩8A,日常的使用上非常流畅,还有暗拍夜拍都是能够令喜欢自拍的人满意的;小米Play,因为有一年的上网免费福利,网速也不错,玩游戏上失业也是很宽的,所以很受欢迎。那在这几款手机中有你想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