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摸腿可免单 嘀嗒出行称已封号处罚

    现在打车有一定的风险,特别是女孩子,需要小心了,及时了解一下司机的基本信息,这对于自己也是有利的,据悉,现在有一个大学生爆出网约车摸腿可免单,此事引发关注,目前大学生表示十分害怕。

    司机称摸腿不收费
    司机称摸腿不收费

    网约车摸腿可免单?这样的好处真的会有存在吗?其实这并不是好处,而且一个变态司机的行为。据悉,女大学生打车遭到了司机说摸腿可以免费,不收钱的,但是大学生受到了惊怕,目前嘀嗒已封号处理。

    小李与该名网约车司机的聊天记录显示,这名司机与乘客小李确定好时间后,紧接着问“是付费还是免费”,司机称如果可以摸腿,就免费。对此小李和同行十分震惊和害怕,随即取消了这个订单,并向网约车平台管理方进行投诉。

    5日下午18时3分,小李收到该平台处理回复意见: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非常抱歉,对于该车主账号已操作封禁处理。“嘀嗒出行”平台客服表示,根据平台公约,车主被封禁处理后,就不能继续再在该平台上进行网约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