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回应假病历 网上购买虚假病历能通过初审?

    现在微信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而且这微信的功能也是很多的,经常也能够看到在微信中有人发起的投票或者是捐款什么的,水滴筹应该是多数人都熟知的了,但是近日这水滴筹假病例的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于是水滴筹回应假病历,是怎么样的呢?

    水滴筹虚假病历
    水滴筹虚假病历

    不得不说一些不法分子的手段变化多端,为了牟利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像是水滴筹本来是救急救难的一个平台之一了,但是却有人在网上购买虚假病历能通过初审,真的是这样吗?

    网上购买虚假病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众筹背后存在代写阅历、提供虚假病历等黑色产业。有商家代写众筹文章,还有商家出卖虚假疾病诊断书、检查报告等。花费290元置办相关材料后,在水滴筹、轻松筹等平台发起众筹,并经过审核,而且想开什么病例都可以开。

    相关病情证明材料经过平台初步审核,但未经过求助人社交网络监视考证及提现公示考证等,无法完成提现。水滴筹表示,关于仅仅提交了基础信息而不在社交网络中止传播考证的筹款,既无法筹集到所需资金,也无法最终完成提现,可视为无效求助项目。同时,水滴筹表示严厉谴责经过制造、置办虚假材料骗取网络同情、消耗社会资源和爱心的不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