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无法确认折叠手机发货日期 预订将被取消

    折叠屏手机是2019年最新的期待了吧?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这款产品,只是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发布出来,原本已经确认将在韩国率先发布的三星折叠手机,如今消费者被告知三星无法确认折叠手机发货日期,所以按照规定而言,这款手机的预订将被取消。

    三星折叠屏手机发货日期
    三星折叠屏手机发货日期

    根据先前掌握的消息,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曾确认于4月底发布,但却在交由媒体测评的时候,出现大规模碎屏、屏幕故障等情况,随后三星宣布折叠手机延迟发布,截至近日,三星电子方面向先前已经预订了折叠屏手机的消费者道歉,称三星无法确认折叠手机发货日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日前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会在什么时候发货,因此,就延迟发货问题向在美国的预购消费者说抱歉。之前,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延迟了折叠式手机在全球的销售,是因为测评人士发现,这款售价高达1980美元的手机,其显示屏存在问题,在某些状况下会断裂,甚至碎屏。

    三星向预订消费者道歉
    三星向预订消费者道歉

    据悉,三星电子向预订了Galaxy Fold的消费者发送过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如果我们没有获得你的进一步确认,并且设备在5月31日之前依然没有开始发货,你的订单将会被自动取消。”随后,一名三星的发言人确认了这封邮件的真实性。

    依据美国法规,假如三星产品无法按时发货的话,那么就必需通知客户,告知他们先前的预订将被取消。在今年四月份,由于其所谓的“需求量庞大”,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预售非常火爆,在一天内就已经售罄,三星随后便关闭了这款手机的预购页面。现在三星无法确认折叠手机发货日期,还不知何时才能见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