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眼睛流荧光泪 使用隐形眼镜千万别干这种事

    现如今走出门都能看到很多男男女女都有佩戴眼睛的,近视的人有很多,有时候老是携带着眼睛也是很不方便的,所以就有不少人为了方便会购买隐形眼镜佩戴,但是使用隐形眼镜该注意的问题还是要注意的,就有女孩眼睛流荧光泪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戴隐形眼镜注意事项
    戴隐形眼镜注意事项

    不同的隐形眼镜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也会有不少的品牌很受欢迎,隐形眼镜佩戴方便,而且不影响个人的美观,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会购买的,不过要记住使用隐形眼镜千万别干这种事!

    使用隐形眼镜

    最近,美国眼科医生帕特里克·沃尔默分享了几张患有隐形眼镜的患者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其中一名女性患者的角膜被细菌侵入,眼睛也像荧光黄色液体一样流出。帕特里克说,女性患者患上了“铜绿假单胞菌角膜溃疡”,细菌可以在几天内繁殖,然后吞下患者的角膜,在角膜后面留下白色厚的坏死组织。帕特里克说,这是患者佩戴隐形眼镜睡觉的结果。

    隐形眼镜佩戴
    隐形眼镜佩戴

    据报道,尽管抗生素和类固醇可用于治疗,但帕特里克警告说,这种习惯可能会导致人眼感染细菌甚至永久性地失去视力。他建议取下隐形眼镜只需几秒钟,所以不要偷懒,只需戴隐形眼镜就可以睡觉,否则很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所以看到这女孩眼睛流荧光泪,大家以后使用隐形眼镜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