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满月宴龙虾被换 花了14万余元要求3倍赔偿

    现在很多父母对于孩子的满月是非常重视的,所以办满月宴也是很常见的了,一般很多的家长都会选择去酒店举办,当然这菜色也是非常注重的,可是就有人办满月宴龙虾被换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花钱办满月宴
    花钱办满月宴

    满月宴其实就是我们说的满月酒,指婴儿出生后一个月而设立的酒宴。该仪式需要邀请亲朋好友参与见证,为孩子祈祷祝福。这就是“满月酒”的来源。可是本来是很高兴的问题,这满月宴的龙虾却被换了。

    花14万给娃办满月宴

    4月13日中午,孙先生女儿的满月宴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当天一共宴请了34桌客人,每桌的主菜品原定的是南美龙虾。孙先生说,宴会上菜后一直没有见到龙虾,最终端来的只是一盘水煮大虾。

    孙先生说,3月24日他与酒店签订了宴会合同,每桌餐饮价格为4399元,宴会开始前他已支付了14万余元。“我提前支付了所有费用,但酒店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单方面把主菜换掉了,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有记者联系到酒店销售人员张女士,她说,上错菜品确实是酒店方的失误,但关于菜品差价、具体解决方案都不方便透露。

    办满月宴要求赔偿
    办满月宴要求赔偿

    25日,孙先生联系记者说,4月22日酒店方联系了他,但提出的解决方案他无法接受,他已委托同事朱先生处理。朱先生说,22日他去酒店沟通时,酒店方进行了道歉,并提出愿意用酒店的房卡、餐券进行补偿。朱先生说,这个解决方案他们无法接受,希望按当天宴会总价的3倍进行赔偿,并书面道歉。

    张女士说,目前的解决方案除了已经减免的备桌餐费外,还可提供2张总价值8000元的豪华套房房券,赔偿金额价值12399元。“但孙先生方面不接受这个赔偿,我们总经理还会继续与孙先生当面沟通并道歉,但3倍赔偿的总金额为40多万元,超出了酒店赔偿范围,如果孙先生方面依旧坚持,我们也会走法律程序解决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