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收件转寄顺丰 快递员赚差价申通称若证实将处分

    其实对于申通,我们都是比较熟悉的,毕竟收费合理,不会出现其它的问题,但是现在网曝出快递员在申通收件转寄顺丰,此事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申通了,居然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申通快递怎么样
    申通快递怎么样

    快递员赚差价?想不到这种操作也会出现了,据悉现在此事已经正在发酵当中了,因为有市民寄快递直接被转寄在顺丰了,而且收费还是73元,差价超了一倍左右,目前申通已经回应了,若证实将处分。

    而记者通过申通官网查询后得知,从浙江宁波寄往北京,运费首重12元,续重每公斤10元,即10公斤收取运费102元。记者拨打申通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告知了同样的运费标准,但其表示这只是参考价格,具体以当地网点为准。作为对比,顺丰寄件费用最低为63元(顺丰特惠),也可选择113元产品(顺丰标快)。

    事件被爆出后,网友纷纷表示,“这是用航空母舰运送快递吗?真是空手套白狼的好方法”,感叹果然什么行业都有一定的潜规则,连快递也有一定的技巧可循。对此,申通回应媒体表示:原则上讲,肯定是不能这么做的,公司不允许这种行为,如查证属实将对其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