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收件转寄顺丰 快递员多收取73元差价超出一倍

    现在是网购时代,自然离不开快递这个行业,而顺丰是国内知名的快递企业,不仅速度快,服务又好。然而,申通收件转寄顺丰竟然收取一倍的差价,引起了众人关注!顺丰的信息显示是收费72元,而申通收取145元,差价超出一倍。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快递这个行业备受大家关注!一般来说,快递公司都会给出基础的收件价格,但是,有快递员竟然收取费用超出了基础的收件价格。这不,申通收件转寄顺丰收一倍差价,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人表示感觉自己被坑了。

    5月3日,宁波一网友通过申通快递寄10公斤衣物到北京,被收费145元。当晚,收件小哥称因故已转给顺丰。没想到,顺丰发来的信息显示,收费只有72元。申通快递快递员多收取了73元,差价超一倍。

    竟申通官网查询得知,自宁波到北京,10kg寄件费用为102元,不过官网特别标注了“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寄件地申通市场价格为准”,换言之申通寄件费用是因地区而异的。作为对比,顺丰寄件费用最低为63元(顺丰特惠),也可选择113元产品(顺丰标快)。

    对此,5月6日申通回应称:公司是不允许此种行为的,如果查证将给予一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