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长版小长假 五一小长假金寨旅游火爆超预期

    五一期间是多么适合外出旅游的,只有小部分城市有雨水的迹象,不过这也不影响市民外出游玩的心情。但是五一加长版小长假你去哪里游玩了呢?根据消息得知,五一期间金寨旅游火爆超预期了。

    五一假期旅游
    五一假期旅游

    五一加长版小长假全国各地景区都出现人山人海的迹象,很多人都表示下次不会选择假期外出旅游了,因为挤满人了,根本就不是外出旅游,而是外出受罪俄日。不过今年五一金寨旅游也是很火爆的,来看看!

    我县纳入统计的7个4A及以上景区共接待游客37.55万游客,实现旅游收入1.5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5.6%和和47.13%。小长假期间,我县旅游市场异常火爆。重点景区高位有序运行。金寨旅游资源丰富,重点旅游景区魅力不减,游客在金寨可选项目多。天堂寨景区对金寨人免门票政策的推行受到本地人的青睐;红军广场景区的红色旅游倍受学生的追捧;燕子河大峡谷景区的木质栈道广受游客的喜爱;马鬃岭景区的映山红花开正旺、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的茶园正值采摘季,受到各界朋友的关注。

    新业态旅游项目受青睐。生态游、乡村游持续火爆。游客主要来自河南、江苏、湖北及省内合肥、阜阳、安庆、六安等中短途城市。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自驾车到乡村,观农家景、赏农家俗、吃农家饭。金寨的农家小院、茶谷小院和养生小院在假日期间生意都异常火爆。据金刚台景点附近的农家小院老板介绍,今年五一金刚台游客接待量达5000人左右,仅1-2号游客量就有3000人左右。

    同时背包游、自行车游、帐篷野营游、健身游等各种旅游形式开始出现,旅游形式和内容逐渐呈多元化发展。随着“中国红岭公路”的不断完善和大力宣传,全国各地的越野自驾爱好者慕名而来,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穿越“中国红岭公路”的越野车辆超过3000辆。

    旅游宣传营销成效凸显。全县大力推进智慧旅游建设,提供网络预订、网上支付、在线咨询投诉等服务,网络营销显示了智慧旅游的强大后劲。假日期间,金寨微旅游、金寨县旅游微博等网媒信息持续推送,吸引了众多旅游资讯达人,取得了明显的旅游宣传营销效果。其中,金寨长岭摸云山的映山红、金寨六安西茶谷的茶园、金寨美食等信息广受粉丝的追捧,微博阅读量达十万以上。

    全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假日期间,县委、县政府领导亲临一线,检查指导旅游接待工作。县级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坚守岗位。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全天候驻守各大景区。景区工作人员全力配合,热心服务。景区各节点分流运转正常,旅游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