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被猴抢走手机 景区表示无法赔偿损坏的手机

    其实外出旅游我们都是需要特别的小心,特别是去到动物园里面,因为一些动物是不太懂的,不知道你是否对它存在着恶意还是善意,所以当你靠近它的时候,它也许会攻击你了。现在游客被猴抢走手机了,景区是否有权赔偿给游客呢?

    被猴抢走手机景区道歉
    被猴抢走手机景区道歉

    五一期间人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有一个游客被猴抢走手机了,据悉去到森林公园的时候,后面突然扑来了一群猴子,将她的袋子都被抢走了,导致两部手机都摔坏了,但是景区回应称“我们管不了。”

    经民警调解,园方向严女士致歉,但表示无法赔偿损坏的手机。当事人严女士介绍,自己当时绝对没有主动逗猴子,猴子是突然出现的,然后自己手上的小包就被抢走了,当时周围一共有10来只猴子,“心里砰砰跳”。

    据悉,严女士的包里没有食物,只有两部手机和两件衣服,猴子似乎不太"满意"。严女士尝试用食物跟猴子交换手机,其中一只猴子将一部手机还了回来,另外一部手机则是警方用弹弓打回来的。不过,手机都被摔坏了。森林公园管理处向严女士致歉,但表示无法对手机进行赔偿。

    管理人员介绍近几年园区内猕猴繁衍迅速,目前初步估计有100多只,它们不仅会抢夺游客手上的食物,有时还会与游客发生抓扯,猴子还会破坏指示路牌、电线等基础设施,即使是工作人员也要随身携带弹弓防身。一位景区环卫工人介绍,有时候景区的垃圾都不敢捡,一开始捡猴子就会围过来,接着,只要有一只猴子叫一声,其他猴子就会“闻讯而来”,因此她们每个人也会准备一个弹弓。据悉,目前园区也在设法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