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18000元纹眉 结果因纹眉后悔死了

    真的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都想要有好看的外表,所以各种美容行业都特别受欢迎。化妆是每个女生都基本上具备的技能,但是在每次画眉毛的时候都特别费时间,于是就有人想到了要去纹眉,但就有女子花18000元纹眉,结果悲剧了!

    纹眉后悔死了
    纹眉后悔死了

    纹眉在现在的非常受欢迎,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眉的关键在于纹刺手法的轻重,颜料的浓淡。

    纹眉结果悲剧

    据了解是苏州张家港的徐女士,为了让自己的颜值更上一个台阶,3月底的一天,徐女士在一家美容美发店花一万八千元做了纹眉。当时纹绣师承诺,一个星期左右,眉毛就会很自然、很漂亮。可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徐女士眉毛上的皮肤就像发炎了一样,纹过的眉毛甚至还没有之前好看,“就是一直掉皮,刚开始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痒,我也不敢抓。”

    徐女士认为,纹眉后出现这种情况,是店家的责任,因此想要退钱。美发店老板表示,每个人肤质不同,所以纹眉后的修复过程长短不一。徐女士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纹眉部位结痂没有及时有效清理造成的,他们已经联系了纹绣师,可以帮徐女士修复。但对于这样的解释,徐女士并不接受,她觉得店家是推卸责任。

    对此,律师朱缨表示,当事双方都需要为各自的说法,提供相应的证据,而主要举证人是店家,“实际上纹眉带有一定的技术成分在里面,我个人认为主要举证人应该是服务机构,首先要确保安全可靠。”想必这女子花18000元纹眉,肯定是后悔死了。

    其实除了纹眉,时下还有漂唇、纹美瞳线等,这些统称为半永久纹绣。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通过纹绣,使自己变美。有记者调查发现,不同于开双眼皮、隆鼻等微整形,纹绣技术含量低,这也使得纹绣遍地开花。美甲店、美妆店、就连服装店,都能给人做纹绣,价格从几百到几千都有。而从事纹绣,门槛不高,学个两月就可以出师。

    有医生表示局部皮肤有感染、炎症,或者是疤痕体质、易过敏体质的人,不适合纹眉或者纹身。并且有律师提醒,市民在选择纹绣时,最好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同时要签订服务协议,便于日后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