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更新引爆热搜 新版微信有哪些功能

    微信已经成为了大家每天都在的社交软件,近年来,微信不断加入新功能,在社交圈稳坐第一。然而,现在微信又新增功能了,而且,微信更新引爆热搜了!朋友圈权限设置进一步改善,朋友圈可以设置查看“最近一个月”的动态。

    微信再次大更新
    微信再次大更新

    一直以来大家都在热议微信朋友圈权限设置这个话题,三天可见又觉得短,半年可见又觉得长。现在微信更新引爆热搜了!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议论!据了解,此次微信上线“仅一个月可见”这个功能,这样时间就刚刚好了。

    本次微信新增功能包括:1、发“视频动态”时,可以搜一首歌设为背景音乐;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

    2、允许朋友查看朋友的范围新增“最近一个月”的选项。目前,用户可以设置好友看到自己“最近三天”“最近一个月”“最近半年”或“全部”范围的朋友圈。

    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新增了“最近一个月”,而之前仅有“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打开设置-隐私-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可以设置。(前提是更新到7.0.4版本)

    而这一消息也瞬间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对于这一改变,有网友点赞,三天嫌少,半年嫌多,一个月刚刚好。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不太懂这种功能的意义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