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月份买车便宜 2019年这个月份买车更划算

    2018年正式过去了,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5月份了!如果你2018年还没买车的话,那就要努力工作赚钱,到2019年为自己添置一辆车代步!那么,有人想在5月份买车,价格有没有优惠呢?你知道哪个月份买车便宜吗?我们一起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什么时候买车好
    什么时候买车好

    5月份,有个重要的节日,就是五一劳动节。不过,五一劳动节已经结束了。现在有人想购买一辆车,只不过,毕竟我们不是内行人,所以不知道车行什么时候搞活动,让利给消费者。消费者买车前都会了解清楚,万一存在猫腻,那么买车不仅不便宜,还有可能涨价了。

    6月份买车便宜吗
    6月份买车便宜吗

    各位了解车资讯吗?你们认为5月买车贵吗?小编平时经常留意车资讯,对于车的价格行情还是有所了解的。而且,加上身边有几个朋友也是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的,所以知道哪个月份买车比较划算。个人认为,5月份买车不贵,但也没有多大优惠。

    5月份,是今年的第五个月,汽车4S店希望业绩红红火火。所以,在广告宣传方面,就声称汽车促销,优惠大酬宾。事实上,所谓的促销,所谓的优惠,只是忽悠消费者。与其他月份相比,汽车的价格也没有优惠多少。

    那么,如果2019年买车的话,哪个月份买车比较划算呢?个人建议大家在6月份或者11月份买车比较划算。因为,6月份是汽车淡季,11月份是汽车4S店冲业绩的时候,所以都会降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