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旅游账单出炉 最壕城市人均花费超3000元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了,相信不少人心情都是郁闷的,因为假期还是没有玩过,只不过如果继续放假,你确定还有多余的钱出去游玩吗?现在五一旅游账单出炉了,这个五一假期四天时间你花费了多少钱呢?

    五一旅游费用计算
    五一旅游费用计算

    五一旅游账单出炉了,快点看看你用了多少钱吧,其实五一假期外出,我们要的就是玩的开心,或许不会在意去花了多少钱。但是现在,数据显示指出,城市人均花费超3000元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记者从携程获悉,目前有来自614个国内外城市的旅游者,通过预订携程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旅游、当地玩乐等产品,将到达90个国家、地区、海内外903个目的地城市。今年五一,在线旅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依然是我国游客查询、预订的重要渠道。此外,携程旅游、旅游百事通、去哪儿在全国7000多家门店也门庭若市,50后和60后非常热衷在线下门店购买旅游产品。

    五一假期十大客源城市:上海和北京给游客留下了“空城”,五一假期哪些地方市民更爱旅游?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报告发布了2019年五一旅游十大客源城市,前10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武汉、南京、深圳、杭州和西安,这十大城市的五一假期出游人数最多,给外地游客留下了一座座“空城”。

    哪些城市居民的平均消费最高?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依次为北京、杭州、上海、福州、深圳、天津、青岛、太原、宁波和南京。这些城市五一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600元,其中北京超过3000元。

    而五一假期国人出境游花费多少钱?据携程出境游数据显示,五一通过携程旅游平台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等度假产品的人均花费是国内游价格的近2倍。出境游消费力前十名出发城市为北京、大连、太原、西安、上海、成都、重庆、昆明、郑州和南京。北京出境游人均花费超过了7000元,大连、太原、西安和上海紧随其后,人均花费也超过了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