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千万人打卡这座城市 五一吸金超200亿元

    在五一期间很多人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当然一些爆红的城市肯定是会吸引不少的游客前往的,就有超千万人打卡这座城市,到底是哪座城市这么受欢迎呢?大多数人都去打卡的城市你去了吗?

    重庆旅游怎么样
    重庆旅游怎么样

    一般来说要是有地方的景点成为了网红,那么前往的游客是不会少的,尤其是五一有四天的假期,在国内想要去哪里时间都是足够的,今年的五一旅游的人流量非常多,打卡必到之处是很值得前往的。

    五一假期打卡重庆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此次小长假期间全国旅游人数达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全国旅游收入达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五一”期间,作为重庆的一个打卡必到之处,洪崖洞四天接待游客41.7万人次,同比增长178.99%。主城之外,天空悬廊、悬崖秋千、长空栈道等刺激惊险的体验项目也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

    重庆成热门打卡地
    重庆成热门打卡地

    高楼层叠,万家灯火,列车飞驰。仿佛是动画特效一般的夜景,让轨道环线海棠溪站,成为主城新晋热门打卡点。另外,来自各地的游客不仅能乘轻轨打探“巴渝十二景”,还能在观景平台近距离拍摄轨道6号线列车经过的画面。而此次小长假期间,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当中,被称为网红城市的重庆稳坐前列。

    当地旅游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4天时间,重庆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559.6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0.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和33.5%。节日期间,重庆各个古镇人气也很旺。在渝北龙兴古镇,游客可以欣赏黄梅戏、杂技等传统文化节目。在荣昌万灵古镇,游客们漫步古镇街巷,赏美景、尝美食、听川剧、看变脸,体验恬静舒适的慢生活。所以五一你有去重庆游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