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失效 计划前往港澳旅游的赶紧换

    小编发现,现在身边有很多的小伙伴都手持港澳通行证,在周末或节假日的时候,也会约上几个好友或是同家人一起到港澳两地去走一走,玩一玩,顺便买一买,但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失效要注意,你身边还有正在使用本式港澳通行的吗?计划前往港澳旅游的赶紧换。

    本式港澳通行证就要失效了
    本式港澳通行证就要失效了

    在过去,我们普遍都使用本式港澳通行证,但后来,随着科技的发达和时代的进步,我们渐渐用上了卡片式的港澳通行证,甚至出现了电子港澳通行证,在后来申请港澳通行证的旅客,现在手里拿着的基本都是卡式港澳通行证,因为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失效,所以现在手上仍持有本式港澳通行证的持卡人一定要及时更换。

    据5月5日消息得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消息称,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失效于2019年9月13日,所以目前仍计划前往港澳旅游的赶紧换成卡式港澳通行证,如果持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游客在这之前已经成功办妥签注,那么在有效期之内,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办理签注的有效期也即将失效了。

    按照往来港澳签注最短有效期3个月来计算的话,在9月13日即将失效的本式港澳通行证,近期持有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不便于申请新的签注了,因此,近期计划前往港澳旅游的赶紧换,现在换证、办证都特别方便,因为自今年4月1日起,国家移民管理局已经推出了“全国通办”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