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 2019端午节即将来临

    假期都是我们最想要的,现在刚刚过完了五一假期,不少人还是没有走出来假期的诱惑,还停留在五一假期当中。但是,现在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了,听到这样的好消息是不是突然开心起来了呢?

    端午节放假旅游
    端午节放假旅游

    2019端午节是6月7日,农历五月初五,6月7日至9日放假调休3天。端午节本是夏季的一个驱除瘟疫的之季度,从这一天必不可少的祛病防疫活动,逐渐演变为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从春秋战国至今,端午节已在民间传承两千多年。端午节的由来说法甚多,各地过法虽不尽相同,但包粽子、划龙船是普遍习俗。

    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纷纷表示太好了,因为假期又可以再次外出游玩了。不过,端午节假期还没有到,我们都需要收拾好心态好好上班,不要出现懒惰的心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