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失信黑名单 新增411人限制乘坐火车

    现在出行很多东西都要求实名制了,不仅是住宿实名制,还有购买车票机票等等都是需要实名制的,所以一个人的信用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可能会影响你的出行的,那么4月失信黑名单中如何呢?

    限制乘坐火车
    限制乘坐火车

    随着交通的便利,现在大家出行,乘坐火车或者是飞机是很普遍的了,而且现在可以通过网上购买车票、机票,省时又方便,在4月份又新增411人限制乘坐火车,那么被限制乘坐飞机的有多少人呢?

    失信黑名单

    5月5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4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411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1011人。其中,铁路总公司提供407人,主要涉及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无票乘车、越站(席)乘车且拒不补票等。将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所以还是需要提醒大家在出行的途中,乘坐火车或者是飞机一定要注意不要违反乘车的秩序,要遵守规则,对于个人的信证的问题也要注意,因为你一旦进入黑名单会影响很多问题的,还有想要恢复的话也是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