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大额信用卡办理只需要三点

    其实对于不少人来说,手里都应该要有一两张信用卡才是最好的,因为现在的信用卡只会带来好处,并不会有坏处的,在你没有钱的时候可以帮助你。但是,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的,只不过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

    大额信用卡利息高吗
    大额信用卡利息高吗

    方式1、办卡银行有窍门:申办信用卡时,选择申办和公司有合作的银行,比如工资卡所在银行、社保IC卡所在银行等,不但非常容易办下信用卡,而且额度一般都会很高(相较同等条件下,申办其他银行)。

    方式2、申办次序有讲究:想要大额信用卡,但是硬件条件(个人名下房、车等)不符合,可以选择曲线救国方式:现申办初次下卡额度较高的银行,比如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一般不需要提交多少资料。

    方式3、巧用定存提额度:如果想要初次申卡就能获取高额度,还可以采取买定存的方式,借钱在想要申卡的银行买个短期存款,不低于5万,或者是在该行购买一个短期理财/保险(平安有效),越高越好,然后去申办信用卡,下卡额度会很高。卡片下来后,取出存款/理财产品。

    人人都想要去办理大额信用卡的,因为额度是可以很高的,但是并不是人人都会有这种资格的,审核方面也是十分严格的。现在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以上的就是教程了,所有市民不妨可以去参考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