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故宫门票售罄 今年五一假期出游人多吗

    外出游玩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而且很多时候大家出游都是提前做好攻略、做好准备的。北京故宫是非常热门的旅游胜地之一了,所以在一些节假日的话肯定有不少游客前往,所以五一故宫门票售罄了,你有买到票前往吗?

    五一故宫旅游
    五一故宫旅游

    进入五月份,趁着五一的小长假外出游玩的人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今年的五一因为只有1天的假期,之后调整为4天的小长假,无论想要去国外还是在国内游玩,这都是很不错的。那么今年五一假期出游人多吗?

    故宫门票售罄

    从故宫门票预售系统看到,截至5月2日13点50分,五一小长假期间故宫门票已全部售罄。5月5日为假期后首日,门票尚余近7万余张。不过,由于有观众的退票回到预售系统,观众仍可不时“捡漏”。继故宫2015年实行限流8万人以后,国家博物馆也从今年4月起开始实行门票预约和限流。

    个人观众需提前1至5天在国家博物馆官方网站或微信预约,每天分9点至11点半、12点半至14点、14点至16点三个预约时段。截至2日14时,5月3日、4日分别剩余约2.3万张、3.6万张门票可供预约。至于今年五一假期出游人多吗?那当然是非常多的。

    就有在此前,5月1日,八达岭长城上人山人海,许多游客跟着“人海队伍”龟速挪动。游客刘女士称,到了北六楼就开始走不动了,越往上挪得越慢,有的地方要等上一分钟才能继续往前走。上海多条出城高速路也出现了程度不一的拥堵,有游客花了整整7个小时才从上海开到杭州。还有小长假第一天,西湖迎客60万人次。五一来临,华山作为可以夜爬的五岳名山,有近万名游客夜爬华山看日出奇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