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最新消息 团贷网追回多少钱了?

    从3月28日团贷网被立案侦查,到目前为止,整整已经持续发酵了一个多月时间,然而,根据公安机关对于团贷网的案件的追赃工作也有新的进展了,根据团贷网最新消息得知,在4月28日,东莞公安机关已经公布了团贷网的第十一份通报,接下来来看看团贷网追回多少钱了?

    团贷网追赃进展
    团贷网追赃进展

    最近两个月里,团贷网案件还在持续发酵中,因为该案件涉及资金比较大,并且受害人涉及的人数也比较多,所以在追赃工作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处理完毕,根据团贷网最新消息得知,对于该案件的冻结资金、房产、股票。证券等等方面做了资金进行统计。

    据平安东莞发布的团贷网案情通报可知,截止4月27日,警方已经冻结3213个账户33.511亿元,累计追缴资金12.1亿元;以及38个证券账户9.226亿元,催收全面恢复,已催回1.96亿元人民币,加上查封扣押涉案房产、飞机、车辆、土地,目前警方冻结团贷网涉案资金累计达56.797亿元人民币。

    虽然看起来追回的资金比较多,但是团贷网有32万多的受害者,涉案资金是非常巨大的,这笔钱只是杯水车薪,投资者最终能拿回来的钱可能不会多,具体能拿回多少,还得等警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