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20天才知是凶宅 房主隐瞒事实出租或涉嫌欺诈

    其实对于凶宅,我们都是十分害怕的,特别是现在外出租房住的,有时候房东隐瞒该楼房的事实,我们也是不清楚,所以就会租下来了,所以在租房之前需要去了解一下。现在有一个女子租房20天才知是凶宅,实在是太恐怖了。

    凶宅出租房东不退租
    凶宅出租房东不退租

    租房20天才知是凶宅事件引发争议,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己不敢去租房子住了,因为害怕同样的事情发生。现在房东隐瞒真相出租,不过在女子得知此事之后,房东选择了拒绝退租,来看看!

    浙江杭州。女孩和闺蜜合租房子,住20天后得知,此前有人坠亡露台。女孩称房东未告知此事。房东方面表示露台是公共区域,租户终止合约算违约。女孩准备走司法途径。

    房主隐瞒"凶宅"事实被要求退房赔钱法院这样判“凶宅”的概念并无权威官方或法律界定,但在房屋的买卖过程中,如果房主故意隐瞒房子应予披露的信息,可能涉嫌欺诈而会导致《房屋买卖合同》被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