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辨别真假机油 这三招教你拆穿假机油

    我们都知道,要想开汽车上路,就得要靠机油才能运动起来,这是跟人类需要血液才能生存的道理是一样的,所以说,汽车的机油是需要保养以及定时更换的。但最近不少网友称自己购买到一些假加油,大家要知道,要是自己的爱车加了假机油的话,危害很大的,那么如何辨别真假机油呢?

    真假机油鉴别方法
    真假机油鉴别方法

    如今,市面上的假货实在是太多了,你看,机油也有出现假货,大家知道吗?一些不良奸商使用正品机油瓶,来放置假的机油进行售卖,只要的外包装根据没有人留意是假机油,你要知道,购买到的假机油不仅被骗钱了,还给自己的车造成危害非常大,所以一定要懂得辨别真假机油,那么如何辨别真假机油?使用这三招教你拆穿假机油

    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稍微仔细一点。首先可以用闻味道来辨别真假机油。一般真的机油味道很好闻,甚至有一点淡淡的清香。而假机油因为很多都是二手油经过加工后制造的,所以假的机油闻起来味道比较刺鼻。

    然后就是可以用手摸,如果是真的机油用手摸起来会有一点微微发烫的感觉,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一定是假机油了。最后可以找一个小瓶子来观察,把机油放在瓶子里面,用手晃动,在晃动的同时气泡马上不见了那就是真的机油,如果在晃动的过程中,机油的气泡消失的速度很慢,那这个机油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