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车的这些套路你都知道吗? 别再被4S店坑了

    买车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如今许多人都买得起车了。而且现在不少人买车都是分期付款的,手续流程也很简单的,但是分期买车也存在不可靠的。那么,分期买车的这些套路你都知道吗?别再被4S店坑了,一起来看看!

    买车套路
    买车套路

    第一个,买全险:但是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4S店会要求你购买全险的,其实这些都是4S店的套路。因为4S店有跟保险公司合作的,对于许多贷款买车的朋友们不是很熟悉,这个套路就会很容易钻了进去。

    买车贷款分期
    买车贷款分期

    第二个,手续费:虽然全款买车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如果你要说出贷款买车的话,想必这个时候4S店销售员是很开心的。因为4S店销售员提高了,而且你分期买车的费用也增多了。不过,有些销售员会提高手续费的,这笔费用显然是不可避免的。

    第三个,保养费:给车保养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当你去提车的时候,4S店会建议你去做保养的。而有些4S店会打着免费的广告吸引你,其实这些是套路来的,有很多保养的用品都是需要你掏腰包的。

    分期买车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了,虽然说分期买车有好与不好的,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懂得分期买车的知识,避免给4S店坑了。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分期买车有哪些套路了吧!希望能够帮助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