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交强险价格都一样吗

    汽车保险,这是车主必须要购买的,车险的险种有很多,然而,从车子上路开始,必须要先购买交强险才可以上路,这是国家强制要购买的,那么交强险多少钱一年呢?还有所有车子的交强险价格都一样吗?一起来看看。

    2019年交强险收费标准
    2019年交强险收费标准

    购买车险,并不是说险种购买得越多越好,只要合理购买车险才是最好的。当然,对于交强险这是每年必须要购买的,至于交强险的费用问题,还是需要根据上一年的出险情况而定,究竟交强险多少钱一年呢?

    交强险的保险费用是全国统一的,价格根据车型有所调整。家用车(6座以下)首次需要缴纳的保费为950元,家用车(6座以上)首次需要缴纳的保费为1100元。

    如果第一年没有发生过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次年保费打9折。若连续2年均没有发生过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次年保费打8折。若连续三年均未出险的话,交强险保费打7折。

    新车是按月份交税的,第二年你没出险的话,交强优惠10%,第三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20%。第二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30%。交强险收费标准如下:第一年:950元,1100元;第二年:855元,990元;第三年:760元,880元;第四年:665元,770元;第五年:665元,7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