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适合买房子吗 下半年买房最合适不过!

    最近,跟一个做房地产的老同学聊起买房的问题,目前国家对于楼市似乎有点松绑了,落户也在放宽,这是否代表着楼市小阳春不会再出现呢?当然,问到这问题很敏感,毕竟这属于商业机密,还是不会轻易放出一些小道消息的。

    买房最好时机
    买房最好时机

    所以说,买房一定要根据国家政策最新消息来观察,毕竟市场的周期跟国家的政策有着紧密的联系。目前,2019年第一季度即将要过去了,大家都想知道在三四线城市里,2019年适合买房子吗?一起来看看。

    什么时候最适合买房
    什么时候最适合买房

    最近几年,不管是三四线还是一二线的大城市,房价都上涨,然而三四线也不再出现以前的几千块一平方的房价。现在因为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高,不少人都往三四线城市买房,其实,根据最新楼市消息得知,2019年下半年买房最合适不过!为什么这样说呢?

    其实要计划今年买房的朋友就不要再观望了,目前房价已经值得入手,房贷利率已经停止上涨,这对于贷款买房的朋友最大的有优惠,因为房贷利率降低,这样可以让你少付房贷利息,减少自己买房的成本。当然,在下半年将会有重大的节假日,再等几个月也无妨。

    老实说吧!买房最好时机也并不是可以专家预测到的,还是根据国家政策来决定的。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下半年的金九银十也是买房的最好时机,这个时候不少开发商都会推出一些优惠降价促销,所以刚需者只要在经济允许情况下,随时都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