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20天才知是凶宅 租房遇凶宅房东拒绝退钱

    外出工作,我们都是需要租房子来住的,毕竟在另外一座城市并没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家,只能够租房子来居住了,但是现在租房需要小心了。据悉,现在有一个租房20天才知是凶宅,凶宅十分恐怖!

    房主故意隐瞒信息
    房主故意隐瞒信息

    说起来凶宅,你敢住吗?说起来我们都是十分害怕的,根本就不敢去靠近的,更不用说进去住了。现在租房20天才知是凶宅,女子十分害怕,死者曾落在露台上,但是在得知此事之后,房东居然拒绝了退钱。

    今年3月份,小刘和朋友通过中介租下一套80平米的房子,月租金4500元,租期一年。住了20余天,小刘称听邻居说,这栋楼去年发生过跳楼事件,当时死者就落在她们房子所在二楼的露台上。

    在得知该消息的当晚,小刘就和朋友搬到宾馆住。小刘说:“这是一个非正常死亡的地方,我们每天都在这里活动,晾衣服、吃饭。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也是一直在慢慢缓解,但是现在到了晚上,整个人都比较害怕,就是不太敢自己上厕所。”

    “我们最介意就是,房东隐瞒这个事情,发生了这件事情以后,他的态度一直是在推诿,想把责任推给中介。”小刘称让房东退还她们此前交的费用,并补偿搬进搬出的花费,共计四万余元,但双方协商未果。

    相关律师介绍,发生坠亡事件的露台与产权面积没有关系,它构成房屋居住里面一个重要条件,有过死亡事件、凶杀案件这种情况,出租之前包把这些信息明确告知给对方。但是,故意隐瞒,没有告知对方,可能会构成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