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否认数据泄露 回应称数据泄露只是谣言!

    京东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现在我们网购也是会选择京东的,因为京东有一定的保障,不会出现假货等等现象。现在京东数据一事引发争议了,据悉京东否认数据泄露了,这是不是真的泄露出去了呢?

    京东数据没有泄露
    京东数据没有泄露

    你有没有开通京东账号呢?其实不少人都已经开通了,因为京东里面也是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商品。但是说起来京东数据一事,很多用户都在担心当中。如今京东否认数据泄露了,数据泄露不是来自京东,只是谣言。

    针对外界谣传“京东泄露的5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另外提醒:买卖公民个人隐私数据涉嫌触犯刑法!

    京东还强烈建议用户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在涉及到财产的电商、支付类系统中使用独特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开启手机验证和支付密码,并将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设为高强度的复杂密码,提高账户安全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