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送茅台酒和手表 消费者因贪心被骗198元

    来来来,某商家推出一个活动,名贵商品免费送,你要吗?听到这样的消息,相信很多人都好奇,并且心动吧?首先,我们看看礼品是什么?据悉,这个商家是免费送茅台酒和手表。那么,活动有什么要求呢?

    免费抽茅台酒骗局
    免费抽茅台酒骗局

    这个活动的要求很简单,不需要什么资格,只需要报名,填写电话号码和地址,当收到货时,给与运费就可以了!那么,商家为何要举办这样的活动呢?按照他的说法,是想为公司提高知名度,所以才有这么优惠的活动。

    免费抽到茅台活动靠谱吗
    免费抽到茅台活动靠谱吗

    不过,商家最后补充了一句,消费者需要自己给邮费快递员,一共是198元。商家还解释称,邮费是给快递公司收取的,并不是他们收取的,所以自己是不赚钱的。听到这些话,有些消费者放下了戒备之心,于是信以为真了!

    那么,如果是你的话,你会相信这个商家说的话吗?如果你真的贪心,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么就傻了,就要被骗了!大家想一下,茅台酒那么名贵,再加上一个手表,哪有商家这么大方免费送呢?唯一的理由,这些酒都是假酒,手表也是便宜货。

    或许有些人会反驳,商家也没赚钱呢!其实,你太年轻了!快递员收取的198元邮费,仅仅18元是快递公司收取的,有180元是商家收入的。商家赚钱,就是赚这180元。所以,大家可不要被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