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案最新进展 冻结追缴资金股票逾54亿元

    到目前为止,团贷网爆雷的报道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然而根据团贷网案最新进展得知,一个月时间内,东莞公安局已经对外公布了十一则通报,这也足以说明公安机关的破案速度非常快,都在极力挽回受害者的损失。

    团贷网最新消息
    团贷网最新消息

    对于团贷网投资的受害者来说,对于团贷网案最新进展时刻在关注着,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更意味着自己投资的钱能拿回多少的问题。目前东莞公安局已经公布了团贷网案最新进展,冻结追缴资金股票逾54亿元,并且查扣房产50套飞机2架。

    4月28日晚,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东莞发布“团贷网”案情通报。据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持续全面开展资金核查工作,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损失。

    情况通报称,截至4月27日,在前期冻结涉案账户2825个、冻结资金31.1亿元的基础上,新增冻结涉案账户388个、冻结资金2.411亿元,累计冻结涉案账户3213个、冻结资金33.511亿元;在前期追缴冻结唐某、张某转移隐匿资金8.81亿元的基础上,新增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3.29亿元,累计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12.1亿元。

    在前期查封扣押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车辆40辆的基础上,新增查封扣押涉案房产15套、土地2块、飞机1架、汽车8辆,累计查封扣押涉案房产50套、土地2块、飞机2架、汽车48辆、物品一批。冻结涉案公司、关联公司的证券账户38个,冻结股票市值和资金余额共9.226亿元(按冻结当日计)。

    另据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2019年4月26日,东莞检察机关以涉嫌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依法批准逮捕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唐军、张林等4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依法批准逮捕叶衍伟等37名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