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收费公路免费 这几种车是不能免费的!

    还有两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想必大家都是非常期待这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的,因为是有4天的事件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还有开车出行的车主们也要注意了,五一收费公路免费,车主们要掌握好时间了!

    五一高速免通行
    五一高速免通行

    今年的五一为什么那么多人期待?这也是因为五一本来只有一天的假期,但是在调整之后有4天的小长假了,随着私家车的增多,现如今更多的人有车的话都会开车出行了,不过有一些车是不能够享受免费的。

    五一高速免费

    2019年五一假期4天时间里,全国高速都将免费通行,我市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也都将免费开放。免费通行时间从2019年5月1日00:00起至5月4日24:00止。这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已经确定,这让很多打算自驾游出行的车主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但这一免费政策并非针对所有车辆。

    高速哪些车不免费
    高速哪些车不免费

    首先这免费的福利是仅7座以下(含7座)非运营小型客车才能享受免费通行,如8座的商务车、MPV、货车等这些车型都是照常收费的。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5座家用车也不能免费通行,它就是我们平常见到的皮卡车。皮卡车虽然是五个座位,但理论上它属于货车运营车一类,因此,皮卡车在免费时间上高速也是正常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