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超迷你公寓 租金人民币不到5000元

    租房子是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的问题,特别是打工一族更是少不了要租房的,公寓的话也有不少人会居住,大大小小不同的房型有很多,但是这日本超迷你公寓你知道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超迷你公寓是怎么样的吧!

    超迷你公寓怎么样
    超迷你公寓怎么样

    日本这个国家也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不少人都说要过精致的生活,如果说是住在日本超迷你公寓中,那才知道什么叫做精致,并且这麻雀虽小,五长俱全,那么日本超迷你公寓的租金多少钱呢?

    超迷你公寓租金

    越好的地段房子的租金也越贵,不过日本超迷你公寓,,在寸土寸金的东京“超迷你”公寓受到越来越多独居年轻人欢迎,入住率达99%。这种公寓一般不足10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房独立卫浴阳台一应俱全。只能说,能够在这样的空间中生活,什么叫精致,这大概就是了。

    还有晾衣杆就设计在房子里面,房子进来就是厨房和卫生间。然后就是狭小的客厅,其实,这样的客厅也只够放一个凳子,接着就是阳台。至于睡觉,客厅有一个小梯子,可以凭此爬到二层睡觉。房子虽小,而且这种公寓不足10平,虽然连胳膊都伸不开。但是租金折合人民币不到5000元,你会想要住这样的房子吗?